博士

你们要是觉得不好看,可以要么左上角,要么不看,你们要是在黑我,我奉陪到底,不要以为别人不敢的骂你

【弗赛】OOC预

  里奥X雷的圈子太冷了,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,圈子太冷自己创粮\(`Δ’)/

  

  他们还有一个打斗的场景,就是《太阳之翼》那一集,咱就省略哈

  

  “弗特,蜥蜴军团本部内,正在准备发射导弹,无论知何我们必须赶紧阻止,我真在赶刚那里”安娜道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呢?”弗特道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...他们”安娜道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怎么了?”弗特道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没事,只是他们说都听陌黎的,而陌黎,也没说出动”安娜道

  

  “这......那请他们来干嘛!能摆设吗?”弗特愤怒道

  

  “妈的,你说谁是摆设,🌿一种植物”楚墨笙

  

  实在是拉不住啊——!楚墨晗的力气表示:我尽力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.”弗特刚想说,就被赛铱抢了先

  

  “都TM别说了,弗特,你快点儿进去,你们不想锕核弹的被发射吧?嗯!我们也不想动!”赛铱道

  

  “哼,大家走吧”弗特道

  

  “是!!!”赛麦露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”忘了谁了

  

  “住手,你是谁!”弗特道

  

  他们说的话都是我吐槽的话,是吐槽,不是黑他们

  

  「我建议他们去眼科看看,蜥蜴军团都打完了,当然剩下一个就是他们的首领啦!服了」楚墨笙,话痨麻

  

  「......你厉害,你牛逼」楚墨晗道

  

  司令官又一脸尴尬的坐在他们旁边,看着他们在那儿傻乐

  

  「谁能来救救我啊!」司令官道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”蜥蜴首领

  

  哇哦,锕核弹飞了

  

  “已经晚啦!”蜥蜴首领

  

  “发射系统已经启动了”露西惊恐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蜥蜴军团真正的主人”蜥蜴首领,“宙斯大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宙斯?”弗特道

  

  “过不了多久,导弹就会把,号称动物乐园的亚马逊城,炸成一片废墟”宙斯道,“从此以后,你们将在极度的恐怖中,受到我的支配,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宙斯,你的阴谋不会得逞的”弗特道

  

  「我觉得我们马上就能出发了!」赛铱道

  

  「老大,直觉准没错!」楚墨笙道

  

  「嗯」陌黎道

  

  「照这情形下去,看一会儿谁都知道吧!唉!」楚墨晗道

  

  「哥哥什么都知道!嘿嘿」楚墨笙道

  

  「啊啊啊,刚刚夸我的楚墨笙到哪去了!!!就不该带他们俩人」

  

  “不许你胡作非为”麦克斯道

  

  宙斯一个抬手便把麦克斯悬浮起来,手起刀落

  

  其他三人不顾自身直接冲了上去,他们的下场和麦克斯一样,手起刀落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赛米的屁股是真的挺翘的,我哈喇子都流出来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

  “吸收了锕元素的我,已经成了不可战胜的不死之神!”

  

  「他长得俊,就他也配!不死之神是我哥哥才对」楚墨笙道

  

  楚墨晗和赛铱默默对视

  

  下面的话,这应该算是他们两人之间的对话

  

  「这他妈不死之神,他心里没点儿数吗?」赛铱道

  

  「队长,别生气了,在我心中,您是不死之神」楚墨晗道

  

  「呵呵,大可不必,被你弟弟到又得跟我吵了」赛铱识趣道

  

  「呵呵...呵呵」楚墨晗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这些小毛孩儿根本不是我的对手”宙斯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就这样放弃”说完弗特就倒下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都不懂锕核弹的真正的威力和我的黑暗”宙斯又攻向主角团,随后他的手杖中心汇聚了能源,又TM攻向主角团

  

  「我们要不要出动啊!」楚墨笙道

  

  「是啊!再不出动他们可真的要完了!」楚墨晗道

  

  陌黎看向赛铱「不及,再等」

  

  「你就不能把话说完吗?跟我念“再等等”」楚墨笙道

  

  「再等」陌黎道

  

  「你牛逼,我算是教不会了」楚墨笙道

  

  「要不?让老大来!」楚墨笙你可真是个“人才”

  

  「不了」赛铱看向陌黎并且笑道

  

  「脑婆,布埃窝了」陌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下集开始,上一半把这打斗完成,下一半儿就正式加入迷你团队儿,开始一些日常,番外呢就不在这里了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